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
 
 
  商会简介
  商会章程
  商会领导
  办事机构
  分支机构
  商会信息
  质量控制服务平台
  服务指南
 
公司简介

                   山东超越轻工制品有限公司

 

一、企业基本情况

山东超越轻工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集生产、科研、开发、设计为一体的外商合资企业,是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理事单位、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员单位。“淄博市外贸中小企业商会常务理事单位”,2011年被山东省对外贸易合作厅等10部门评为“2011-2013年度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山东出口名牌”企业; 2013年被山东省科技厅命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201011月被山东省科技厅和山东省知识产权局评为《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201012月被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和淄博市人民政府联合授予《中国玻璃陶瓷制品出口基地龙头企业》。2014年被商务部认定为“2011201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被商务厅认定为“2012-2013年度山东省重点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460.0782万美元,现有员工700余人,产品主要是以玻璃、铁、树脂为主要原材料的室内装饰品和室外花园装饰品两大系列;全部出口美国、欧洲、中东、南美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成立以来,年出口额从2002年最初的320万美元逐步增加到1700万美元,在玻璃工艺品行业名列全省前茅。

公司于2002年进驻淄博高新区民营工业园,占地面积138亩,现已建成72003平方米,其中生产车间、仓库、科研实验室及中试车间57857 m2,样品展厅3713 m2,办公楼2891 m2,职工公寓及食堂7542m2

二、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保护及研发创新情况

公司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科学的管理体系,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和安全整洁的工作环境。于2011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2001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国内注册专利69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外观专利60项。公司的发明专利“环保型夹层玻璃工艺” 200811月已被国家科技部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属于行业环保创新技术的代表。公司拥有国内注册商标4项。超越“   ”图形商标已在国内和英国、瑞士、澳大利亚、奥地利、德国、西班牙、法国、匈牙利、意大利、葡萄牙、土耳其、美国等国家注册。

三、打造国际知名品牌,争创出口名牌

      为打造国际品牌,争创出口名牌,扩大自主出口品牌,公司成立了由总经理负责的工作小组,紧紧围绕创立名牌这项重要任务开展工作,抓好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产品宣传营销。公司在境外设立了7个营销和宣传机构,分别包括美国、德国、法国、加拿大、瑞士、迪拜、香港等营销机构,努力加强营销队伍建设,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服务,努力扩大自主品牌出口份额。

在新产品研发方面,公司一直奉行以开发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计为宗旨,以不断创新,走在市场前沿为经营理念,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进行研发。公司自有研发、设计人员63名,并且每年聘请欧美专业设计师二十余人次来公司设计开发产品,每年投入300余万元用于新产品工艺研发。在聘请欧美设计师到公司帮助研发设计新产品的同时,不断提高公司自主设计能力,每年数次派设计人员去欧洲、美国学习借鉴新的设计理念,设计新款工艺品万余件。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公司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企业的规模化管理,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档次,在国内同行业中,我们的产品质量位居前列,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公司积极加强对品牌的宣传工作,参加上级主管部门组织的各类品牌宣传活动,每年参加国内外顶级展览会10余次,并在展会期间积极进行广告宣传,展示公司产品,宣传、提高“超越”品牌知名度。每年多次对主要客户(PARTYLITE,TARGET,LOWES,WAL-MART等)上门进行产品的宣传和品牌的推介活动。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超越”品牌已在美国、欧洲等国际市场上有了一定的影响力,订单不断增加,经济效益明显提高。

四、健全完善的财务管理体系,遵纪守法合法经营

公司有独立健全的财务核算和管理制度,财务状况良好。自公司成立以来,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各项对外经营管理制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安全生产。在对外经营活动中无任何违法违规行为,在合作公司和国外经销商中拥有良好的声望和信誉,并受到当地政府的表彰。

公司网址:http://chinaexcel.com.cn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