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
 
 
  商会简介
  商会章程
  商会领导
  办事机构
  分支机构
  商会信息
  质量控制服务平台
  服务指南
 
公司简介

                山东瀚邦家居玻璃有限公司

 

山东瀚邦家居玻璃有限公司是集生产、加工、仓储、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家居玻璃集团。下辖山东瀚邦家居玻璃有限公司、山东巨盛玻璃有限公司两个大型的玻璃生产工厂,以及专门从事玻璃、陶瓷以及不锈钢、塑料为主餐厨用品出口的淄博宏瀚贸易有限公司和青岛康太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工厂均位于玻璃发展历史悠久,产业技术人才丰富的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其中山东瀚邦家居玻璃有限公司有大型环保节能窑炉三座,工人1000余人,年产高档成品玻璃50000吨;因业务拓展需要,20116月我公司并购原淄博市宏源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增资更名为山东巨盛玻璃有限公司,现有新建环保玻璃窑炉两座,工人860人,年产高档成品玻璃30000吨。

我公司产品定位专注高端的欧美国际市场,专门设有的淄博宏瀚贸易有限公司年近三年出口额均突破1500万美金,为业务发展需要,通关海运方便,2008年在青岛成立的青岛康太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发展势头迅猛,销售业绩连年攀升现已突破1000万美金。

为了制造更好的产品,服务更多的客户。公司在自我建设和发展下大气力,管理求精益求精:先后通过了ISO9000ISO14000ISO18000SA8000等诸多国际质量、人权、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品牌“葫芦宝贝”也先后在香港、欧盟注册成功。

创新和设计,是我公司最珍视的理念和发展源动力。由我公司设计开发的多款产品获得国家专利。亦有多款产品在国内外荣获设计大奖。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瀚邦员工的努力,更离不开商会、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客户的信任。2013年集团公司年产值突破4.5亿,新的一年瀚邦集团将更加努力的精细生产,优质服务,再创辉煌。

公司网址:http://www.honghanglass.com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