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
 
 
  商会简介
  商会章程
  商会领导
  办事机构
  分支机构
  商会信息
  质量控制服务平台
  服务指南
 
公司简介

         上海东浩兰生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东浩兰生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浩兰生集团)是由市政府批准,由上海东浩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兰生(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于20131211日成立的大型现代服务业国有骨干企业集团,注册资本为22亿元人民币。

东浩兰生集团的主营业务是人力资源业务、会展传播业务、贸易物流业务和置业业务。其中,从事人力资源业务的上海外服公司从2006年起连续在全国人力资源行业位居第一;在会展业务中,集团建成上海世博展览馆、嘉定汽车城会展中心等综合性展馆,负责承办的广印展、工博会、华交会等成为国内外知名展会;贸易业务在地方国有外贸集团中名列前茅,拥有全国第一家外贸上市公司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集团完成营业收入947亿元,进出口总额37亿美元,实现净利润6.7亿元。

2010上海世博会筹办中,集团负责建造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世博中心、主题馆两大永久性场馆和中国馆的前期建设,负责世博中心、主题馆在世博会期间的运营管理及世博会后主题馆的后续利用,在展览展示、人力资源、贸易物流等方面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了大量服务。世博会结束后,集团出资并参与商务部和上海市合作的国家重大项目——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的建设,该项目位于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内,将于2014年基本建成。建成后将成为最具规模、最具水平、最具竞争力的国际一流会展中心,是体现上海乃至中国会展业发展水平的地标性建筑,上海也将因此成为全世界拥有最多展馆资源的会展中心城市。

作为我国首个大型现代服务业企业集团,集团坚定地把“当一流的现代服务业领跑者”作为发展愿景,引导各项主营业务对标国际同行业领先企业,提升国际化竞争能力,争当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的先行者和排头兵,争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服务业大集团。

 公司网址:http://www.lansheng.com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