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
 
 
  商会简介
  商会章程
  商会领导
  办事机构
  分支机构
  商会信息
  质量控制服务平台
  服务指南
 
公司简介

                  广州轻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轻出集团成立于1956年,是新中国最早的专业进出口公司之一,2011年底完成了股份制改造,成立了股份公司,现正在全力推进上市。作为外贸行业的常青树,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致力于调整国内国外市场结构和调整发展方式,打造出口、进口和国内贸易三大业务板块,运用品牌、创新、供应链整合和资本运营四大战略,积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力推进转型升级。2013年,轻出股份销售收入保持高位快速增长,全年实现收入66亿元,连续三年净增10亿元;实现利润2.1亿元,收益创历史新高。

轻出一直坚持品牌和创新战略。公司目前拥有800多件国内外注册商标,其中三角牌电饭煲、钻石牌电风扇是全国驰名商标,全国市场占有率排在前列,钻石牌家电是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推荐出口品牌,多个品牌被列入广东省和广州市著名商标以及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品牌。轻出在创新方面不断突破,设立创新基金鼓励产品创新和经营模式创新。成立了设计部,在服装、包袋、鞋、卫浴、日用品等领域能够紧随潮流,设计新品;在经营模式方面积极创新,注重从产业链管理的角度整合上下游资源,依托现有出口产品线,整合了国内供应商关于有色金属、棉花、橡胶等原材料的采购需求,大力发展进口和国内贸易,以诚信优质的服务和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赢得国际国内市场的认可。

公司在开拓创新的同时,管理制度不断完善,执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注重风险防控管理,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获得各级政府及社会团体的认可,被授予广东省企业500强及广东省十大诚信企业提名奖等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广州轻出集团将不断转型升级,,朝着资源整合和供应链管理优势突出的知识型、创新型上市企业集团迈进。

公司网址:http://www.gzli.com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