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
 
 
  商会简介
  商会章程
  商会领导
  办事机构
  分支机构
  商会信息
  质量控制服务平台
  服务指南
 
公司简介

               上海海外进出口有限公司

 上海海外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7月,是一家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箱包、望远镜及光学产品、旅行休闲用品、鞋帽、手套围巾、纺织服装、及其它轻工产品的进出口贸易。同时代理出口机电、汽配、钢材、化工、生物医药等工业产品,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北美、澳洲、日本等主要国家(地区)。

 随着国家经济体制改革的深入发展,公司也得到迅猛的发展,箱包出口已成为本司的拳头产品,并被上海市列为龙头出口商品,荣获市场开拓奖。

 公司进出口实绩逐年增长,从1993年出口200多万美元,发展到 2013年进出口达到1.5亿美元,仅箱包单项出口金额达到3000万美元,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取胜战略,将品牌建设放在重要地位,目前已在欧、美等14个国家注册了“NEWEST”、“ST.CARTER”、“优势”、“博尔美”等多个商标。其中“NEWEST”商标被商务部(原对外经济贸易部)列为重点支持和扶持的名牌出口商品,并且该商标于2013年成为“上海市著名商标”。

NEWEST”商标作为公司名牌出口商品,品牌寓意深远,我们的产品追求“最新”,用最新的材料、最新的工艺,为客户提供最新款式的箱包产品。Newest品牌以高档、华丽、性感而著称,拥有多款专利产品,在国际市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深受欧美国家社会精英和名流喜爱。Newest设计师来自远洋彼岸,奔赴各大时装秀台、品牌女包发布会,掌握最新时尚潮流资讯和设计动向,确保能将最美的体验最快送达每一位顾客手中。每一款Newest箱包都有着精细严格的品质检验要求,从外观结构到拉杆,从轮子,拉片到挂锁等各项配件,皆有专业设计师设计,采用YKKTRAVEL SENTRY等知名品牌配件,并经过无数次苛刻的检验,方能使顾客安心享受每一段有Newest陪伴的旅程。

同时,取“NEWEST”中EWSN四个字母分别代表东(EAST)、西(WEST)、南(SOUTH)、北(NORTH)四个方向,表达了我们迎接四方宾客、全方位全角度开辟国际市场,在国际市场树立“NEWEST”品牌的目标和决心,为我们的产品赋予鲜明的个性和丰富的内涵树立独特的市场形象,以区别于竞争对手,从而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上赢得一席之地,并不断发展壮大。

 公司先后总计投资2000多万元人民币在国内建立了两家直属厂和一家合资厂,旨在确保箱包、鞋子、望远镜三大类产品稳定供货,赢得了良好的市场机遇。

 公司近年又大力开拓新商品,加大了产品的设计力度和生产投入,确保引类品种因精良高档,色彩怡人和高实用性所带来的强劲态势。

 公司拥有现代化管理及3000多平方米办公设施和高素质员工,为所有客商、合作者提供高效率服务,具有良好的对外贸易内外条件和进一步扩大合作的伸展空间。

 公司通过建立符合ISO9001:2000国家标准的,以客户为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实现公司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并不断改进和完善,力争在提升管理水平和进出口业绩上取得更大成绩。

 “立足市场,创新未来”是公司不断走向成功的基石,同样亦是通向美好未来之桥梁。“海外”公司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新老朋友前来洽谈贸易,共同发展,共享成果!

 公司网址:http://soec.com.cn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