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
 
 
  商会简介
  商会章程
  商会领导
  办事机构
  分支机构
  商会信息
  质量控制服务平台
  服务指南
 
公司简介

                   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汽车模型制造业上市公司和全球知名品牌授权车模提供商。公司拥有业界最完整的品牌车模生产线,致力于车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车模企业中获得授权数量最多的企业之一,是国内车模行业的龙头企业。

 公司已经获得了28个汽车品牌超300款车模的授权,并与意大利的MONDO、英国的TESCO、美国的玩具反斗城等知名车模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使得公司的产品已销往世界119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商标“RASTAR”不仅在国内进行了注册,并且已在主要出口市场欧盟、日本、美国等国家和地区进行了注册。目前,“新星球”商标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RASTAR牌电动玩具”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公司还不断完善质量体系管理及产品质量安全的认证:2004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成为中国玩具首批获得CCC认证的企业,产品也先后通过CEFCCASTM F-963等欧美国际安全认证。

 公司长期致力于研发投入,构建产品的持续竞争优势。近年来公司先后获评“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 “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出口免验企业”等荣誉。

 除此,公司还积极拓展网络游戏,探索新兴业务形态。基于玩具及游戏天然的娱乐属性,公司以互动娱乐为发展主线,陆续收购手游开发商畅娱天下、酷果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并购天拓科技。目前,公司已形成了网络游戏、车模玩具及婴童用品、上游原材料的业务架构,“玩具+游戏”已成为公司主要的利润来源。

 未来,星辉互动娱乐将继续秉承“敬业、团队、创新”的理念,继续打造享誉全球的星辉车模品牌,并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集内容研发、运营推广及产业整合于一体的平台型公司,以自有 IP 和授权 IP 的内容为核心,以“玩具+游戏”为主要的变现载体,以线上线下跨界推广为引擎,努力拓展内容与推广相结合的互动娱乐产业生态圈,力创世界级卓越企业。

 公司网址:http://www.rastar.cn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