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
 
 
  商会简介
  商会章程
  商会领导
  办事机构
  分支机构
  商会信息
  质量控制服务平台
  服务指南
 
公司简介

                   隆年华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隆年华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性质的企业,前身为丰年华小型仓储中心,创办于1995年,后于1999年正式成立,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辅城坳村岐领凤岐路90号。

丰年华集团是国内陶瓷餐具界的巨头之一,也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最大的非国有集团之一。丰年华历经25年由一家小型的贸易公司发展成为现今颇具模的集团,总部在香港,另外有5家子公司和厂房分布在全国各省。隆年华作为丰年华集团的物流、设计及国内外销售中心,统管着集团公司其他分公司的销售业务。   

隆年华现有厂房面积20000多平方米,职工400多人,其中管理人员和检验人员150多人。主要生产经营陶瓷、石英玻璃制品及深加工制品、印刷陶瓷等。其中80%外销,20%内销,年营业额达2300万美元以上。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十分重视产品质量,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是我司的质量方针,产品外观质量符合国际合格级要求以上,铅镉溶出量符合本司内控指标及输往国要求,一次检验合格率95%以上是我司的质量目标。

同时,公司产品的设计、生产制造、开发、销售以及售后服务均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认证标准,建立了完整的品质保证体系。被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评为AAA级信用企业,以及被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评为副会长单位等。

公司拥有杯师傅“ROYAL DICKSON’S”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同时也为国际大品牌如可口可乐迪斯尼等进行授权品牌生产。

隆年华的产品设计时尚,务求适合社会各阶层;特别是酒店,宾馆及家庭所需,丰年华集团生产的产品更臻完美齐全,深享世界各地用家的美誉。

公司网址:http://www.ronglinwah.com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