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
 
 
  商会简介
  商会章程
  商会领导
  办事机构
  分支机构
  商会信息
  质量控制服务平台
  服务指南
 
公司简介

                 上海洋帆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洋帆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户外运动休闲系列用品的民营企业,成立于1988年,至今已有25年的发展历史。公司一直坚持着“人所能及,吾也所能,朝着大洋彼岸扬帆”的信念,稳步发展。凭着敏锐的市场判断,公司在成立初,就定位为发展帐篷产品外贸出口业务,随着多年的开拓发展,如今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市场,尤其在欧洲市场具有较高的声誉,深受客户信赖。国外众多知名品牌如JackwolfshinDecathlon等多年来跟公司签订长期的合作关系。

随着市场的拓展,公司在户外产品采取的多品种的发展战略,目前已经有帐篷、睡袋、箱包、休闲服装为主的四大系列品种的产品,年出口量达8000万美元。帐篷作为公司的支柱产业,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产品出口销量在国内名列前茅。公司多年来一直是中国轻工工艺品商会帐篷分会理事长单位。

不断的前进和发展,带来公司规模和生产能力的提升。2002年,根据扩大规模的需要,公司在浦江镇购买140亩地,建设现代化的厂房、生产流水线,把生产经营从三林杨思搬到浦江镇。淡蓝色的标准厂房、高耸的公司示标一度成为了浦江镇的标志性建筑。标准的生产流水线、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和规范的企业管理,使得公司迅速成为行业的领头企业,吸引了更多的客户,公司进入了快速发展期,年销售额增长率超过30%。凭借着这股发展势头,2006年起,公司实施战略拓展规划,在苏北开拓2个生产基地,形成了包括上海、宿迁和盐城在内的三大生产基地,约400亩地、3000人的生产规模。洋帆公司也真正成为集帐篷、睡袋、箱包以及户外服装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多产业链综合发展的中型企业。

公司网址:http://www.yangfancn.com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