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证号: 海关编号:
您现在的位置:跳过导航链接
 
 
  商会简介
  商会章程
  商会领导
  办事机构
  分支机构
  商会信息
  质量控制服务平台
  服务指南
 
公司简介

     霸州市宏丰钢化玻璃家具有限公司

 

霸州市宏丰钢化玻璃家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公司坐落于霸州市胜芳镇,地处京、津腹地,东临京沪铁路、天津新港和京津塘高速公路,西临京九铁路、京深高速公路,是目前国内钢化玻璃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北方钢化玻璃家具生产和出口的主要基地。

公司自创业以来,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宗旨,现主要经营范围为加工钢化玻璃、中空玻璃、家具及家具配件,拥有玻璃加工、金属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等四条专业生产线,厂房使用面积高达80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其中:硕士学历研发人员15人,占员工比率的5%;项目工程师专业技术人员10人,占员工比率的3%;技术技师30人,占员工比率的1%;本科专业管理人员45人,占员工比率15%。近年来,公司旗下三大品牌“天行健” 、“纽莱克”与“苏菲玛索”声名远扬,以其特殊的国际化背景,奠定了品牌尊贵、时尚的文化内涵,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好评。自实行全面质量管理以来,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团结、开拓、分享”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我们保证,服务我们最好,价格我们最优”为努力目标,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高素质的员工为核心,以一流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为基础,依靠严密完善的质量控制系统和先进科学的管理模式,确保产品具有最优的性价比。公司作为河北省霸州市金属家具龙头企业,200812月被镇家具协会授予“副理事长单位”的荣誉称号;200912月被选为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家具分会副理事长单位;201212月继续当选家具分会副理事长单位;2013年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公司始终保持“卓越百年 让生活与众不同”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市场为中心,注重产品质量,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导入了4ROA办公等先进的管理模式,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基础。宏丰钢化玻璃家具有限公司本着“优质高效、精益求精、人才为本、超越创新”的理念,以市场创新为目标,吸收优质人才,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公司自加入轻工商会以来, 得到了轻工商会的大力支持,我们希望成为轻工商会理事单位, 为我国轻工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诚挚欢迎国内外经贸界人士与本公司携手合作,共创家具业的美好未来!          

公司网址:http://www.sinotxj.com

友情链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发制品展览会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商会网站: www.cccla.org.cn 商会传真:0086-10-67732698 0086-10-67732689 电子邮箱: bangongshi@cccla.org.cn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